技術專利

 

        生物能系統是由台北醫學大學乳腺MRI權威副教授 梁庭繼醫師,帶領中、西醫師,以及物理、材料科學、能量醫學等領域的專家,跨界所合作研發。迄今近二十年,已發表超過30篇SCI醫學論文。

        中醫學博士 陳詠哲醫師,進一步將生物能结合中醫經絡、肌筋膜鏈等理論,發展出「生物能經絡共振調理技術」(Bioceramic-Meridian Resonance Technique, B-MRT),在兩岸三地配合各醫療與民間健康機構,提供安全非侵入式的身心經絡健康調理,並作為多種慢性病、身心症、失眠、疼痛的輔助改善方式。

 


 B-MRT經絡共振技術

以特製的手持式生物能調理設備,以温和但具穿透力的光波及機械震波,將生物能量導入人體經絡系統和肌筋膜鏈等軟組織中,以恢復經絡共振頻率、增進微循環,達到緩解疼痛、改善情緒與睡眠等身心正常化為目標的一種療癒技術。


生物能聲光共振系統

「經络者,所以決死生,處百病,調虛實,不可不通」。我們以現代經络研究先驅中央研究院 王唯工教授的血液共振學說及西方傳統色彩光療學為基礎,利用不同頻率及七色彩光,激發生物能陶瓷材料,釋放生物能量場,對應調理身體十二條經絡,促進微循環及健康。